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工作,5月15日,张家口开放大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研究具体落实意见。学校党委书记杨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科学指南,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校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提高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最后,杨汝明书记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开放办学理念、创新发展意识、实干务实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与京津冀其他开放大学沟通对接、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四是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民终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