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开放大学开展“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展现开放大学新风采”庆“五一”系列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激发全体工会会员劳动和创造热情,结合市委岗位“大练兵”工作有关要求,张家口开放大学组织全校工会会员开展“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展现开放大学新风采”庆“五一”系列活动。

 

4月27日上午9时,全体会员在校门口集合,由班子领导率队,徒步行进到劳动广场,举行拔河比赛、健身操展示。

4月28日上午,全体会员在校培训中心集合,集中参观“学习劳模精神,传承艰苦奋斗校风”学校发展成果展。在田丽娜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回顾了一代代开大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艰辛开拓、不断创新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汝明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展现开放大学新风采”为题,就“五一”节历史、“五一”精神、张家口开放大学历史、校训精神等内容,进行庆“五一”劳模精神宣讲。
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磨炼了意志,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爱岗爱校、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全校岗位“大练兵”工作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此次活动由校工会承办,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总务处、网络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