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4日,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校的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永亮主持。

会上,张宏文校长作了讲话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张宏文校长在回顾2022年工作中指出,2022年拥有40多年办学历史的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开启了化茧成蝶、华丽转身的新征程,高效统筹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体系建设、招生办学、创新创业等多项工作取得了开门红、实现了零突破,打开了新局面。张宏文校长在回顾2022年工作的同时,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和挑战。张宏文校长立足学校实际,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新时代铸魂工程;二是突出办学优势夯实发展基础,狠抓体系建设;三是开展“双提行动”,推进整体高质量发展;四是高标准建设数字化智慧校园,大力提升信息化办学水平;五是扎实做好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稳步扩大办学规模;六是推进非学历教育扩容提质,启动开展老年教育;七是着眼长远发展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八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鼓励特色科研、创新创业;九是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紧管党治校。

张宏文校长还强调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坚定必胜信心不动摇;三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四是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会议最后强调,2023年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团结凝聚,瞄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学校安排各项目标任务,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交出张家口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