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家口开放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共张家口开放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中共张家口开放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东塾同志、市教育局督查室主任李林旺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杨汝明同志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组宣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校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杨汝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针对聚焦的六方面重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突出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东塾同志对张家口开放大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与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查摆问题、谋划发展的重要会议,一是要注重理论与实际融会贯通,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开大转型力度,深化改革成果,建立长效发展机制。

杨汝明同志总结强调,张家口开放大学正处在换道超车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一定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足本职摆问题,身处全局谋发展,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松懈;三是持续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四是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决按照省委倪岳峰书记、市委赵文锋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主动谋划好开放大学体系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和学校长远发展之策,为交出张家口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