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秋澄景清,硕果馥郁。

9月9日下午,张家口开放大学隆重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汝明、校长张宏文,校领导班子成员黄永亮、张丽桃、高海琴、陈瑞芬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者颁奖。各处室人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上,校领导黄永亮、张丽桃、高海琴、陈瑞芬分别宣读了荣获2022年省、市有关奖励的教职工、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人员。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获河北省委、省政府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个人表彰代表牛建丽、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彭煜焜、“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王小洪、优秀党员代表郑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播撒真情、演绎佳话,用爱育人、用心施教,勇担时代使命、践行奉献精神,争创一流佳绩的动人故事。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励人前行,是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现,值得大家认真学习、践行借鉴。

最后,党委书记杨汝明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杨汝明书记讲到,去年12月18日,学校正式更名为张家口开放大学,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迎难而上,走出了一条“在抢抓机遇中发展,在改革创新中前进,在拼搏奋斗中壮大”的办学道路,体系建设取得突破、发展格局日益清晰、招生工作渐入佳境、非学历教育成效显著、创新创业大赛斩获殊荣,全校教职工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书写着学校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的发展成绩喜人,形式催人奋进,但学校任然面临着很多机遇和挑战。杨汝明书记寄语广大教职员工:一要守正创新,拼搏竞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种好“两块责任田”,做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贡献文化、奋进文化;四要深化内涵建设,“真学真做”,“质”“量”同抓;五要和衷共济,同心同德,一起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张家口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将牢固树立实干兴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一流地方开放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组宣部

编辑:张鹏飞

审核:黄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