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文校长一行到张北开放大学进行调研

张宏文校长一行到张北开放大学进行调研

为了进一步促进县级更名挂牌工作,2022年6月16日,我校张宏文校长、张丽桃副校长及教务处处长李晓君、开放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金生等一行六人,到张北开放大学就更名挂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张北县教育工委书记侯建平同志、主管开放大学工作的教育局副局长董志颖同志及张北开放大学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张北开放大学校长兰海军对张北开放大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张北县教育工委书记侯建平同志表示,张北开放大学是张北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教育局一定全力支持张北开放大学的工作,张北开放大学要以更名挂牌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张宏文校长指出,张北开放大学近几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后要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改革发展方案》要求,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的理念,积极开展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之后,张丽桃副校长和相关同志对张北开放大学遇到的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下午还实地考察了张北县德胜村关于农光互补蒲公英的项目。

供稿:教务处  开放教育中心

编辑:张鹏飞

审核:黄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