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学好用好讲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所部署的工作要求作为三支部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2020年11月25日,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二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德清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瑞芬分别以《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变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为我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在加快推进电大转型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第三支部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