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积极开展健康安全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自我保健能力,让健康知识、健康行为、健康技能成为我们每一个人必须具备的素质,从而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11月30日下午,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特别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部主任孙京苗老师为大家做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校长付德清,副校长黄永亮、张丽桃、陈瑞芬等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孙京苗老师围绕急救知识讲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常见污染引起的危害与防护、经络穴位养生保健及职业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等为我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对在场的教职工做了专业培训。孙老师丰富的医学知识、实用的医疗救护方式和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编辑:祁延铭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