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9月3日上午,我校在学校餐厅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签名活动。党委书记许桂友希望每一位师生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行动跟进,坚持引导传承,践行“光盘行动”,在节约用餐等方面做出示范和表率;三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保障活动全面深入开展。

随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在倡议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做勤俭节约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并自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编辑:祁延铭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