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中共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第一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党章,牢记使命,践行党章”理论知识线上测试,激励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考促学,推动大家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

活动第二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教育片《建党伟业》,并根据剧情展开思想交流。观看后党员们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线上微群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慷慨激昂,让每个人都感触颇深,我们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以录微视频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活动第四项,支部书记刘永梅同志以《坚持党员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节新颖的党课,为支部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和鞭策我们,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形象、彰显党员担当,大疫当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以迎“七一”为契机,三支部通过远程教育手段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这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着我们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为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