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与支部党建两不误

-----第三党支部通过“云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同时抓好支部党建,做到疫情防控与支部党建两不误,5月29日,中共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党支部通过“云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疫情期间的支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通过现代远程教育手段落到实处。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永梅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这次活动,讨论、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还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这次“云端”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探索了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踊跃发表各自意见和“云端”举手表决。会后,党员们纷纷把学习笔记发到支部群里,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建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