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对我校政治生态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2020年4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于兴涛副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政治生态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许桂友,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德清,副校长黄永亮、张丽桃、陈瑞芬,纪委书记高海琴和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于兴涛副主任主持。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许桂友首先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政治生态和作风纪律情况向于兴涛副主任一行做了汇报。许桂友书记着重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党务政务公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政治生态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德清就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面、纪委书记高海琴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几位校领导的介绍并对学校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后,于兴涛副主任一行同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学校部分校领导以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还认真填写了《关于政治生态状况的调查问卷》。

此次调研,对学校政治生态和作风纪律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促进,对学校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