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龚琴、王医来我校就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进行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德清,副校长黄永亮、张丽桃及相关人员参加。

付德清向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宣传教育、应急应对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疾控中心专家仔细查阅了入校人员体温检测、实名登记记录;认真询问了我校工作人员返岗情况;细致查看了学校办公室、教室、餐厅、厕所、隔离室、垃圾箱等场所。疾控中心专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消毒液浓度配比、室内开窗通风、室外垃圾箱定时消毒、门把手、电水炉开关等频繁接触的部位增加消毒次数、隔离室设置、餐厅用餐、餐具消毒以及应急演练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指导极大提高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对我校今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