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瑞芬为第三支部、分管处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5日上午,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瑞芬同志在五号楼云教室为分管科室人员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敢担当”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瑞芬副校长以著名作家丁玲同志在涿鹿县温泉屯工作期间的“工作法”为切入点,并结合自身感悟,从坚定“不忘初心为人民”的信仰、牢记“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使命、运用群众工作法做到“为民服务接难题”以及做好工作需要具备内化政策的能力四个方面,把以身立教、服务学员作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干工作就是要有担当的领悟详尽的给每个党员同志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最后陈瑞芬副校长把“丁玲是毛泽东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的代表,也是新时代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此次党课的结束语,要求与会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研读、思考、领悟。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把老一辈优秀党员同志作为学习的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供稿:第三支部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