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赴赤城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探索扶贫新模式,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带领组宣部等相关处室人员于10月14日深入赤城电大、赤城县镇宁堡乡红嵯子村、水泉村两个帮扶村进行基层党建、扶贫工作调研。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与赤城电大校长王秋香、赤城电大党支部支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赤城电大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赤城电大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倾听大家对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许桂友书记对赤城电大日常党建工作的落实、专项活动与扶贫工作相结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抓好、落实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赤城电大在当地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按规矩按制度办事,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加强宣传,将阵地建设与开放大学意识结合起来,与网络新媒体结合起来;要抓好专项工作、扶贫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履行好党支部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下午,许桂友书记深入红嵯子村、水泉村两个帮扶村,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了解两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村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并要求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紧密配合,宣传好党的政策,帮助建好基层组织,落实好民生实事,推进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按期圆满完成扶贫脱贫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组宣部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