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深入第一、二支部进行调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深入第一、二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两个支部全体支委、党员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张丽桃、成员段丽琼一起参加了调研。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基本状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的具体做法,以及支部在工作当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想法。听取汇报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张丽桃指出,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筹推进实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主题教育。许桂友书记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两个支部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提炼和点评。同时许桂友书记也指出支部在宣传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许桂友书记强调,支部要抓好基础工作,做好支委间的分工;要增强宣传意识,注意选取角度做好宣传报道;要抓好支部档案管理,表册档簿填写规范;要坚持原则,更要有创新精神。

通过调研,校领导更深入了解了支部的实际工作,特别是提出的意见与要求,为今后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性思路。全体支委一致表示,今后要认真将两位领导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组宣部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