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我校各党支部进行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10日至11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与我校第一、二、三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听取了三个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桂友同志、指导组组长张丽桃、成员段丽琼参加了此次指导工作。

在这次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作了汇报。许桂友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各党支部在学校召开动员大会之后,第一时间在支部进行了安排部署,行动快、谋划早、摆位正、抓得紧,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指导组组长张丽桃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开展好工作,坚持贴近基层、结合实际,推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统筹推进实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主题教育。指导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最后,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继续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