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 举办“歌唱祖国、传承精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30日下午,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在学校演播厅举办“歌唱祖国、传承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并观看了汇演。

本次汇演以“歌唱祖国、传承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采用领唱、合唱、朗诵、演讲等形式,以诗言志、以歌抒情,发自肺腑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汇演在学校领导班子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帷幕,各处室选送的《天耀中华》《祖国万岁》《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阵阵掌声,让人心潮澎湃。各支部选送的《丰碑永驻》《传承长征精神、颂扬时代楷模》《精神丰碑—焦裕禄》等演讲、诗朗诵诠释了张家口电大人对先辈精神、对楷模榜样的景仰。最后全体教职员工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豪迈壮阔的歌声响彻整个演播大厅,大家唱出了新时代电大人朝气蓬勃的气势和豪情,更唱出了新时代电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汇演活动,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支部、各处室积极参与,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认真排练,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电大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通过文艺展演,使我校全体教职工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突出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供稿:组宣部  审核:付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