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2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组宣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桂友同志主持。

许桂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关于在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许桂友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校要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高水平搞好学习转化,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组宣部  审核:张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