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中心业务培训会在近期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网络教育的教学质量,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召集各校外学习中心于2019年6月26日在成都召开了2019年校外学习中心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的最新文件精神,就新生报名、入学教育、选课、上网学习与辅导答疑、OTS在线作业、课程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与学位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流程和平台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培训。100多位参会人员还就网络教育的最新政策要求和教学、学生支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各校外学习中心认为,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办学18年来,管理规范有序,学习支持服务完善,教学质量高,在学生中囗碑好,满意度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网院和校外学习中心共同努力,把教学资源做得更精细,把学生服务做得更周到,以满足广大农大学子迫切的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