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桂友为全校教职工讲党课 ——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党委书记许桂友为全校教职工讲党课

——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根据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见》规定,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推动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开展党课教育是抓好学习,宣传《条例》,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5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许桂友在5号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为全校党员干部讲了主题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党课。许书记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设置形式、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及领导责任七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受益匪浅;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接受了一次日常党建工作的业务培训。

会后,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对照《条例》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供稿:党委办    审核:付德清)